欢迎访问金投股票(stock.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网站导航 >>
登录 注册
全球股市

您的当前位置:股票首页 > 监管>正文

保监会已确定偿付能力监管专家委成员

摘要
偿付能力监管专家咨询委员会第一届70位咨询专家拟任人选正在保监会网站公示中,在穿透式监管下引导金融服务实体、有序放宽市场准入的方针没有改变,建议关注龙头保险企业及新业务价值增速较高的企业。

金投股票网(http://stock.cngold.org/)11月17日讯

川财观点

今日非银金融在28个板块中涨幅排名第三。子版块中保险板块领涨,涨幅5.21%,券商板块下跌1.83%,多元金融板块下跌0.18%。四家大型险企均已公布前10月保费收入,中国人寿、太保人寿、平安寿险、新华保险累计同比增长率分别为19%、29%、8%、9%;随着产品结构调整、行业回归本源,保险公司盈利能力将进一步凸显。此外,养老税收递延政策有望在年底试点,外商投资境内保险公司的比例限制在3年后将有序放宽,偿付能力监管专家咨询委员会第一届70位咨询专家拟任人选正在保监会网站公示中,在穿透式监管下引导金融服务实体、有序放宽市场准入的方针没有改变,建议关注龙头保险企业及新业务价值增速较高的企业。

行业动态

证监会副主席李超表示,今年以来证监会逐步校正理念,回归监管本位,大力推进依法监管、全面监管、从严监管,真正让市场的纪律立起来、规矩严起来,强化稽查执法,坚决整治市场乱象,对内幕交易、操纵市场、欺诈发行、虚假披露、忽悠式重组等违法违规行为露头就打,公开曝光。

关注手机金投股票(http://m.cngold.org/stock/),股市动态随时看

免责声明金投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深证成指: 10214.75 27.59↑ 0.27%

股票频道STOCK.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