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股票(stock.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网站导航 >>
登录 注册
全球股市
您的当前位置:股票首页 > 模拟炒股

游侠股市模拟炒股

游侠股市模拟炒股

模拟炒股软件名称:游侠股市模拟炒股

所属公司:

网站域名: 复制链接

人气:0

添加收藏推荐好友

0.0

(已有0人评分)

游侠股市模拟炒股

游侠虚拟股市是中国股市的“山寨”版,除提供虚拟股票交易外,还提供虚拟权证、虚拟融资融券交易。

无论是准备入市或刚入市的新股民,还是已有实盘炒股经验的老股民,游侠虚拟股市都是您训练炒股技术、积累炒股经验、体验坐庄快感的最佳工具。

交易时间:9:30至21:30,周末及节假日也可正常交易。

游侠股市实盘模拟炒股系统是一个专业的炒股练习平台,行情与交易所实时同步,成交撮合等与交易所完全一致。通过模拟炒股,您可以学会如何炒股,掌握炒股入门知识,体验怎样炒股。

参加实盘模拟炒股大赛,还有机会赢取丰厚现金奖励哦!

交易时间:9:30至11:30、13:00至15:00,周末及法定节假日休市。

游侠股市实盘荐股中心是中国股市高手与普通股民的价值交换服务平台,汇聚中国众多股票投资高手,通过这些高手制定的实盘炒股交易计划,为普通投资者提供投资参考,帮助投资者规避投资风险,提高投资收益。

返回股票首页
更多>>股票开户推荐

股票频道STOCK.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