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股票(stock.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网站导航 >>
登录 注册
全球股市
您的当前位置:股票首页 > 模拟炒股

新浪财经模拟炒股

新浪财经模拟炒股

模拟炒股软件名称:新浪财经模拟炒股

所属公司:

网站域名: 复制链接

人气:0

添加收藏推荐好友

0.0

(已有0人评分)

新浪财经模拟炒股

新浪模拟炒股大师邀请赛参与规则

交易时间

1,8:00至9:15:开盘处理,不接受委托;

2,9:15起:接受当日委托,不支持集合竞价交易;

3,9:30至15:00:买卖委托,系统撮合,9:30前委托单,按照9:30后系统第一笔成交信息处理;

4,15:00至17:00:盘后清算,不接受委托;

5,17:00之后开始接受下一个交易日的委托;

6,当日未成交委托将作撤单处理。

交易品种

交易品种为深圳、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A股;不支持其他品种、新股申购。

交易单位

1, 买入股票,申报数量应当为100股(份)或其整数倍,A股的申报价格最小变动单位为0.01元人民币。股票单笔申报最大数量应当低于100万股;

2, 卖出股票,以持仓股票数量为最大卖出额,可卖出零股(单笔卖出委托小于100股)。

清算交割

1, 用户委托买入时,其账号上的可用资金金额相应减少(冻结),在买单撮合成交时系统自动清算交割,并且计入交易费用;

2, 委托卖出时,其账号上的股票立即被减少可卖数,可用资金额暂不增加,只有等待股票卖出成功时系统自动清算交割,资金数量才会被刷新,并且计入交易费用。

派息规则

1, 领取方式:自动划到投资者帐上,可在对账单中查看股息到账情况;

2, 领取时间:R+1日到帐(R:股权登记日);

3, 根据国家税收有关规定,上市公司利润分派需征收20%的所得税,系统将代扣税款。

送股与转股规则

1, 领取方式:自动划到投资者帐上,可在账户持仓中查看相关情况;

2, 领取时间:R+1日到账(R:股权登记日)。

配股规则

配股方式:股权登记日第二日以账户现有资金自动配股,新配股份可在复牌首日交易。

交易制度

1、实行T+1交易制度;

2、买入撮合:买入委托价大于等于卖一价,按照卖一价成交;买入委托价小于卖一价,进入撮合成交阶段,出现成交价小于等于委托价,判定成交,成交价为卖一价;

3、卖出撮合:卖出委托价小于等于买一价,按照买一价成交;卖出委托价大于买一价,进入撮合成交阶段,出现成交价大于等于委托价,判定成交,成交价为卖一价。

4、涨跌停股票特殊规则:

涨停板的股票,以涨停价委托的单子,记录当时买一量,若其后时间的当前价低于涨停价或者阶段成交量差大于买一量,成交,成交价为委托价;

跌停板的股票,以跌停价委托的单子,记录当时卖一量,若其后时间的当前价高于跌停价或者阶段成交量差大于卖一量,成交,成交价为委托价。

交易费用

1、佣金:千分之一,双向收取;

2、印花税:千分之一,卖出收取;

3、过户费:上交所股票收取。按成交面额的千分之一收取,起点一元;大赛默认所有股票面额均为1元;

配股不收取佣金、印花税及过户费,配股后卖出执行通用交易费用规则。

特殊情况处理

如果在比赛赛段结束时股票未开盘,只以此股票停牌前的股价计算收益。

特殊风险声明

分红配股风险提示:

由于任何一家数据提供商都无法完全保证分红、送股、配股数据的准确性,因此主办方也无法保证这部分数据真实准确。由此造成的选手损失,主办方尽可能恢复数据,但无法保证数据可以完全恢复。特殊故障风险提示:如果系统发生软硬件故障,导致模拟交易系统的运行处于非正常状态,主办方有权暂停有关操作,并对异常时期内的买卖操作进行相应的处置;原则上异常交易数据将被重置回当日或前一日开盘前状态;

如发现系统存在漏洞,新浪财经将予以核实,对故意利用漏洞获利选手主办方有权利取消其参赛成绩。

返回股票首页
更多>>股票开户推荐

股票频道STOCK.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