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股票(stock.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网站导航 >>
登录 注册
全球股市
您的当前位置:股票首页 > 模拟炒股

浙商证券融资融券仿真模拟炒股大赛

浙商证券融资融券仿真模拟炒股大赛

模拟炒股软件名称:浙商证券融资融券仿真模拟炒股大赛

所属公司:

网站域名: 复制链接

人气:0

添加收藏推荐好友

0.0

(已有0人评分)

浙商证券融资融券仿真模拟炒股大赛

浙商证券融资融券仿真模拟炒股大赛

报名时间:2012-02-01至2012-12-31

比赛时间:2012-02-01至2012-12-31

状态:比赛、报名中

参赛方法

进入模拟炒股系统,“注册”新用户,注册完成后选择登录,登录系统后进入“我的比赛”页面,选择自己未参加的比赛进行报名,报名完成即可进入参加比赛。 请登录后完善您的个人资料,以方便我们联系您。

交易规则

1、委托时间和规则:

对于所有申报的委托,只有在交易时间才进行撮合。交易时间和交易所规定的交易时间相同,为交易日的上午9:30-11:30和下午13:00-15:00,系统不支持集合竞价;

非交易时间,用户也可以进行委托,用户的委托将参加下一次开市后的撮合;

非交易时间的撤单委托将在下一次开市后退还被冻结的资金或股份;

下午15:00-17:10分为清算时间,这个时间段用户不能进行委托。但非交易日的委托不受清算时间的限制。

2、交易对象:

系统支持A股股票、B股股票、封闭式基金、LOF基金、ETF基金、债券以及权证的买卖。

系统不支持权证行权、新股申购、市值配售、增发申购、场内基金申赎等交易。

每个比赛设置开放的交易对象会有所不同。

系统支持分红派息、配股。

分红派息、配股数据来自资讯系统,存在数据传输等多个技术环节,不能保证完全及时和准确,建议参与有分红派息、配股的个股买卖时,最好在股权登记日之前将该股抛出,以免对您的成绩造成影响。

3、交易手续费:

收费项 印花税 佣金 最低佣金(元) 过户费 最低过户费(元) 结算费 最大结算费(元)
上证A股(买) 0 3‰ 5 1‰ 1 0 0
上证A股(卖) 1‰ 3‰ 5 1‰ 1 0 0
深证A股(买) 0 3‰ 5 0 0 0 0
深证A股(卖) 1‰ 3‰ 5 0 0 0 0
上证B股(买) 0 3‰ 5 0 0 0.5‰ 0
上证B股(卖) 1‰ 3‰ 5 0 0 0.5‰ 0
深证B股(买) 0 3‰ 5 0 0 0.5‰ 500
深证B股(卖) 1‰ 3‰ 5 0 0 0.5‰ 500
上证基金(买) 0 3‰ 5 0 0 0 0
上证基金(卖) 0 3‰ 5 0 0 0 0
深证基金(买) 0 3‰ 5 0 0 0 0
深证基金(卖) 0 3‰ 5 0 0 0 0

其余未列出交易费用请参考交易所交易费用表,系统同交易所的交易费用保持一致

4、清算和排名:

每个交易日收盘后,对当日成交进行清算。清算时间从15:00到17:10。

系统每天清算完毕后,根据收盘价计算用户的总资产和各项收益率,进行排名。

各个比赛的排名相互独立。    总资产 = 资金余额 + 股票市值。

日收益率 = (日末总资产 - 日初总资产) ÷ 日初总资产。

周收益率 = (周末总资产 - 周初总资产) ÷ 周初总资产。

月度收益率 = (月末总资产 - 月初总资产) ÷ 月初总资产。

5、其它规则
 

其它规则参照交易所的相应规则

成交规则

撮合系统每秒进行一次交易撮合,处理买单、卖单、撤单。

1、成交价格:

买入时:如果没有涨停,用户委托价格大于或等于当时卖一价,按卖一价立即全部成交;否则进入等待状态,等待卖一价等于或低于委托价时,按卖一价成交;

卖出时:如果没有跌停,用户委托价格小于或等于当时买一价,按买一价立即全部成交;否则进入等待状态,等待买一价等于或大于委托价时,按买一价成交;

2、成交数量:

买入、卖出达到成交条件,系统将一次性成交全部委托数量;

对于没有成交的委托,可以撤单。当天的委托如果没有成交,收市以后自动撤单,不参加下一交易日的撮合。

3、涨跌停限制:

涨停板的股票,以涨停价提交的买入委托,如果当前五档卖出总量与此委托之前的以涨停价委托的委托量总额的差大于此委托的委托量,则可成交。成交价为卖一价。

跌停板的股票,以跌停价提交的卖出委托,如果当前五档买入总量与此委托之前的以跌停价委托的委托量总额的差大于此委托的委托量,则可成交。成交价为买一价。

免责说明

如果系统发生软硬件故障,导致模拟炒股交易的运行处于非正常状态,浙商证券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有权暂停有关操作,并对异常时期内的买卖操作进行相应的处置;

模拟炒股规则的解释权归浙商证券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浙商证券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有权对大赛规则进行修改与完善,并对修改部分不再另行通告,敬请注意。

返回股票首页
更多>>股票开户推荐

股票频道STOCK.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