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股市
您的当前位置:股票首页 > 股票软件 > 手机股票软件 > 申银万国神通手机证券下载

申银万国神通手机证券下载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2003,WinXP,Win2000,Win9X

申银万国神通手机证券下载介绍

注意事项:

(1)首次下载我公司手机炒股软件的客户,待下载完成并成功安装,打开软件再进行短信激活操作(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发送数字“8”至95523,运营商将按普通短信收取费用)。

(2)已下载我公司手机炒股软件的客户,需重新下载手机炒股软件,方可使用短信注册及自动升级功能(如您更换手机、卸载后重新安装、恢复出厂设置,均需重新注册、激活)。

(3)神通手机证券软件是免费使用的,您所需要支付的仅是手机上网流量费。为了节省手机上网费用,建议您选择合适的流量包月套餐,您可垂询运营商客服热线。

(4)神通手机网站:http://m.sywg.com(原http://mob.sw2000.com.cn仍可使用)

功能简介:

进入后显示为一个自选股列表,有名称、代码、最新、涨幅、总手、现手、金额、;量比、震幅、星级、涨速、换手,第三列项目可选。

界面选项为:“快速买入”、“快速卖出”、 “添加自选股”、“删除自选股”、 “分析大师”、“帮助”。

点击“快速买入”、“快速卖出”可进行快速交易。

在该界面可以直接输入代码或简拼切换查询个股或基金。

支持基金同时加入“我的自选”和“自选基金”
 

--
--

股票频道STOCK.CNGOLD.ORG

下载金投网

*姓名:

*手机:

*校验: 获取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