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股市
您的当前位置:股票首页 > 股票软件 > 手机股票软件 > 国海证券金贝壳手机炒股软件

国海证券金贝壳手机炒股软件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2003,WinXP,Win2000,Win9X

国海证券金贝壳手机炒股软件介绍

国海证券金贝壳手机炒股软件是专业化的手机炒股客户端软件产品。主要功能模块包括我的自选、大盘走势、精品资讯、在线交易、涨跌排行、投资教育、理财产品、客服中心、设置帮助。通过手机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专业证券服务。

客户通过手机、PDA可以享受一站式专业服务,真正实现“随时随地、证券交易”的移动商务理念。整个系统采用128位全程加密技术,确保传输过程中交易的安全。

国海证券金贝壳手机炒股软件下载方法

手机下载

通过手机登陆金贝壳wap网站http://wap.ghzq.cn进入国海证券金贝壳手机炒股软件下载页面,您可以选择对应的手机品牌和型号下载并安装运行。

短信下载

手机编辑短信“A”发送至 95563。按短信提示操作即可。

国海证券金贝壳手机炒股软件常见问题:

1、什么是金贝壳手机证券?

国海证券金贝壳手机炒股软件是专业化的手机炒股客户端软件产品。主要功能模块包括:我的自选、大盘走势、精品资讯、在线交易、涨跌排行、投资教育、理财产品、客服中心、设置帮助。通过手机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专业证券服务。

2、什么样的手机卡才能使用国海证券金贝壳手机炒股软件?

答:一般说来,不论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用户、中国电信新的C网用户,只要您的手机卡开通了上网功能,同时支持Java功能或者是智能手机等,就可以使用国海证券金贝壳手机炒股软件。

3、问:国海证券金贝壳手机炒股软件有哪些功能?

答:我的自选、大盘走势、精品资讯、在线交易、涨跌排行、投资教育、理财产品、客服中心、设置帮助。

4、问:国海证券金贝壳手机炒股软件支持在线交易吗?

答:支持。

5、问:国海证券金贝壳手机炒股软件如何收费?

答:国海证券金贝壳手机炒股软件面向个人用户免费。但是用户查看行情、资讯及在线交易,会产生数据流量费,运营商会收取数据流量费,与金贝壳手机证券无关。建议开通数据流量包月套餐。

6、问:请问使用国海证券金贝壳手机炒股软件有什么好处?

答:①方便,您可以随时随地进行证券交易、查询行情及资讯等,给您带来了极大的方便;②交易功能强大,支持股票基金交易,功能扩展性强,同时手机客户端软件可以自动更新;③专业,设计与网上交易一致,提供专业的功能和性能;④安全,利用现有网上交易技术,采用技术和业务紧密结合方式,建立系统的安全屏障。

7、手机炒股到底安不安全?

1)交易安全控制,用户不使用系统会自动注销账户,同时实时交易监控。

2)高强度加密及动态密钥认证机制,保证数据传输安全。

3)交易信息不落地,不中转,安全可靠。

4)在交易的各个环节,都会记录您的手机号码、手机底座编码、IMEI号、手机型号、资金账号、操作标识等规范化信息,这些完全符合证监会相关信息安全规范。

国海证券桂林
融资融券、网上交易、全国银行间拆借市场成员、代销金融产品、证券自营、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证券投资咨询、证券资产管理、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乙类结算参与人、证券承销与保荐、工商营业执照副本

股票频道STOCK.CNGOLD.ORG

下载金投网

*姓名:

*手机:

*校验: 获取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