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股市
您的当前位置:股票首页 > 股票软件 > 手机股票软件 > 华创证券同花顺手机炒股软件

华创证券同花顺手机炒股软件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2003,WinXP,Win2000,Win9X

华创证券同花顺手机炒股软件介绍

华创证券同花顺手机炒股软件下载说明

一、软件下载:

客户除了使用我公司的华创同花顺手机版,还可以通过手机登录:wap.hexin.cn,下载同花顺手机炒股软件

客户可通过手机发送G到106695883219获取华创证券同花顺手机炒股软件下载地址。

二、密码获取

客户可通过手机发送G到106695883219获取登录华创证券同花顺手机炒股软件验证码。

客户可通过在同花顺网站上下载安装同花顺网络版软件,点击同花顺软件登录界面上的“免费注册”即可获取密码。

注:该密码可同时用于网络版和手机软件。

三、移动用户和联通用户可注册用户,189不能进行该注册。

四、华创证券同花顺手机炒股软件基本使用不收取费用,但是软件内有部分功能需要收费,在收费前会有相应的提示,请客户注意提示信息。

如何下载华创证券同花顺手机炒股软件?

一、手机炒股的前提是拥有一部好手机,一般对手机要求如下:

1)操作系统支持手机炒股软件。

2)大显示屏,能清晰展示复杂的K线行情图;

3)能支持GPRS上网;

4)内存足够大,系统处理速度快,程序运行足够快。

二、客户需开通GPRS业务

三、用手机登录wap.hczq.com或wap2.hczq.com

四、用自己的手机号进行用户名注册,屏幕显示:“注册用户”请在下载软件前,进行用户注册,用户名即您的手机号码,密码我们将通过短信发送给您。请输入手机密码---------”,点确定后您会收到验证密码,首次登录手机炒股软件时使用。

五、根据自己手机的机型下载华创证券同花顺手机炒股软件,如果没有相应的机型选择,请选择通用机型,经咨询同花顺,如果没有相应机型选择,表示你所使用的手机没有经过同花顺运行测试,所以不能保证下载的软件能够正常使用,尤其是一些山寨机。

六、另外可发送短信A到10657309608701注册,稍候系统会回发用户名和密码,使用此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即可。

华创证券贵阳
工商营业执照副本

股票频道STOCK.CNGOLD.ORG

下载金投网

*姓名:

*手机:

*校验: 获取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