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股市
您的当前位置:股票首页 > 股票软件 > 手机股票软件 > 众成证券手机证券下载

众成证券手机证券下载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2003,WinXP,Win2000,Win9X

众成证券手机证券下载介绍

众成证券手机证券下载软件说明

众成大智慧手机证券 1.0 简要介绍:

众成大智慧手机炒股业务是由众成证券与大智慧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手机证券交易平台,该系统支持丰富的手机类型,采用最稳定的技术系统架构,使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获取实时行情信息、在线交易,以及专业的金融资讯等综合证券业务服务。

众成大智慧手机证券新版简要介绍

众成大智慧手机证券新版是大智慧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为众成证券制作的新一代手机证券客户端,功能更强大,对新款智能手机的支持更好。建议使用智能手机或安装使用“众成大智慧手机证券1.0”出现兼容性问题的客户下载使用。

功能特点:

简单:通过手机获取行情、交易、资讯等系列证券应用服务,操作和在证券营业部一致,简单易用。

获取便利: 直接输入手机抄股软件下载地址,通过手机下载或在电脑上下载,传输入手机后,安装即可使用。

支持多款机型: 市场上开通GPRS功能或CDMA功能,且支持JAVA程序的手机终端基本都支持众成证券手机证券业务。(详情见支持机型)

实时行情:支持K线、分时走势、报价等实时行情显示。

突破地域限制:凡是手机GPRS或CDMA信号覆盖的地方都能使用众成证券手机证券。

服务完善:您可拨打0371-65721570,这是我公司手机证券维护人员,也可拨打公司技术部门电话0755-83619531,同时您还可以拨打大智慧技术支持电话021-38429995。

资费说明:

本软件不收取任何软件使用费,您只需向通信运营商支付上网流量费即可,具体资费收取请以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具体公布为准,详情请致电当地10086、10000或10010咨询。

关于客户端下载的说明

方法一:直接在手机上输入网址进行下载后,安装即可;

方法二:如使用方法一无法下载,可在电脑上下载,用USB数据线或蓝牙或红外等方式,传输到手机上,安装即可。

如使用方法二仍无法下载,可拨打网站公布的客服咨询电话。

众成大智慧手机证券新版

下载地址:http://wap.zczq.com/download/DZH_zhongcheng.jar

http://wap.zczq.com/download/DZH_zhongcheng.jad

软件描述:众成大智慧手机证券新版是大智慧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为众成证券制作的新一代手机证券客户端,功能更强大,对新款智能手机的支持更好。三星等使用java虚拟机的手机同时下载两个文件用于安装.

手机常用软件安装文件,众成大智慧手机证券新版建议使用智能手机或安装使用“众成大智慧手机证券1.0”出现兼容性问题的客户下载使用。

--
--

股票频道STOCK.CNGOLD.ORG

下载金投网

*姓名:

*手机:

*校验: 获取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