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

自成立以来,阿里巴巴集团建立了领先的消费者电子商务、网上支付、B2B网上交易市场及云计算业务,近几年更积极开拓无线应用、手机操作系统和互联网电视等领域。经营多元化的互联网业务,致力为全球所有人创造便捷的交易渠道。今日阿里巴巴股票价格是多少?

阿里巴巴股票价格

阿里巴巴集团经营多元化的互联网业务,致力为全球所有人创造便捷的交易渠道。今日阿里巴巴股票价格是多少?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觉得世界各地的人士也认识有关“阿里巴巴"的故事,而且大部分语言也存在类似的读音,因而将公司命名为阿里巴巴。电子商务是一门全球化的生意,所以阿里也需要一个全球人士也熟悉的名字。阿里巴巴意谓“芝麻开门",喻意为小企业开启财富之门。

自成立以来,阿里巴巴集团建立了领先的消费者电子商务、网上支付、B2B网上交易市场及云计算业务,近几年更积极开拓无线应用、手机操作系统和互联网电视等领域。集团以促进一个开放、协同、繁荣的电子商务生态系统为目标,旨在对消费者、商家以及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阿里巴巴集团拥有大量市场资料及统计数据,为履行对中小企的承诺,一直在不断努力成为第一家为全部用户免费提供市场数据的企业,希望让大家通过分析数据,掌握市场先机,继而调整策略,扩展业务。同时希望成为员工幸福指数最高的企业,并成为一家“活102年”的企业,横跨三个世纪。

近日阿里巴巴股价再次上涨,以3600亿美元的估值成为亚洲市值最大的公司,其创始人和股东都在此时选择降持套现,无疑是抓准了资本这个有利因素。

阿里巴巴股票价格相关资讯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