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股票(stock.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网站导航 >>
登录 注册
全球股市
您的当前位置:股票首页 > 模拟炒股

资本魔方模拟炒股

资本魔方模拟炒股

模拟炒股软件名称:资本魔方模拟炒股

所属公司:

网站域名: 复制链接

人气:0

添加收藏推荐好友

0.0

(已有0人评分)

资本魔方模拟炒股

大赛规则

①、每个参赛者只能同时拥有一个联赛参赛交易账号,且该账号必须通过手机认证。选手需根据真实信息填写报名信息。手机号码将作为奖品发放联系方式。若发现刷多个账号等舞弊行为,所有关联账号都将取消比赛资格。

②、每两个月为一赛季,比赛循环进行,一赛季结束后,下一赛季的初始资金为上一赛季的比赛结束当天收盘后的总资产(持仓股保留并持有到下一赛季)。初始资金包括可用金额及持仓股票的市值。

③、总资产数据为一年复位一次,7月1日0时之后参加的不采取此操作,到次年12月31日24时统一复位,年收益率统一复位(年收益率=赛季末净资产 / 赛季初净资产)。

备注:在千万实盘大奖赛中的总收益率,就是用户的年收益率。

复位是指 账户资金恢复到初始虚拟资金100万。

④、比赛账户初始资产统一为100万元虚拟资金。

⑤、上市首日的新股、不设涨跌幅限制的股票(如增发等)禁止委托和交易,参与此类品种委托及交易的比赛账户将取消获奖资格。

⑥、比赛期间每日收盘清算后对所有参赛选手进行排名更新。

⑦、为保证比赛公正性,杜绝长时间不操作的“妖股”帐户进入排名。比赛期间有持仓并且累计超过10个交易日没有登录的用户,系统将自动对其持仓进行强制平仓操作。

⑧、参与比赛用户单只股票最大可买资金为总资金的50%,即用户必须进行分仓操作,单只股票最大仓位为半仓。(第三赛季:2012年7月2日开始实行)

三、★实盘奖励规则★

比赛每两个月为一赛季,一直循环进行。

参赛选手满足条件即可获得实盘操作资金2个月操作权限。

1、获得1000万实盘操作资金:排名前 5名5次或排名前10名6次;

2、获得500 万实盘操作资金:排名前 5名4次或排名前10名5次;

3、获得100 万实盘操作资金:排名前 5名3次或排名前10名4次;

4、获得50 万实盘操作资金:排名前10名3次或排名前20名4次;

5、获得10 万实盘操作资金:排名前10名2次或排名前20名3次;

6、每一赛季的前3名分别获5万、3万、2万实盘操作资金。

所有实盘操作资金的操作周期统一为2个月,止损-7%,收益部分操作者获得70%。

获实盘操作资金权限奖励前提:

1、每赛季资金周转率大于600%以上;

2、累计次数的有效期是在连续的六个赛季周期内,并且期间不能出现负收益,只要一个赛季收益为负,此前的赛季成绩就失效,不能与后面的赛季成绩累计。

3、单赛季实盘操作资金根据其赛季奖励规则发放,如同一时间段满足多个实盘操作资金申请条件的,取最大金额奖励发放,不累加。

4、具备申请实盘操作资金条件的用户,在该期比赛结束后的20个工作日内申请奖励,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返回股票首页
更多>>股票开户推荐

股票频道STOCK.CNGO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