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股市
您的当前位置:股票首页 > 股票软件 > 手机股票软件 > 华宝证券手机股票软件

华宝证券手机股票软件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2003,WinXP,Win2000,Win9X

华宝证券手机股票软件介绍

华宝证券手机股票软件下载方法

下载方法一:发送短信获取下载地址。

发送W到1065712060072288,通过回执短信下载。

下载方法二:登陆WAP网站下载。

在地址栏中,输入华宝证券WAP网站址:wap.cnhbstock.com通过wap页面选择合适机型安装。

下载方法三:电脑下载。

华宝证券手机股票软件功能介绍

最新加密技术,多重安全保护,系统安全稳定。

准确实时的了解行情信息,时时刻刻把握股市最新波动。

只需轻轻动下手指,就能马上完成您的交易,绝对快捷方便。

全球行情,了如指掌;华宝资讯,每天给您送上最新的信息。

免费下载使用,只需支付手机上网流量费。

专业人员时刻待命,只为给您最及时的服务。

华宝证券手机股票软件下载安装

第一步:如何下载

通过手机浏览器访问华宝证券的WAP地址,用户可以访问华宝证券的手机WAP网站:wap.cnhbstock.com,选择与用户机型匹配的安装程序,点击下载华宝证券手机股票软件。

第二步:如何安装

友情提醒:下载华宝证券手机股票软件前,请开通GPRS上网,为节省手机上网费用,建议您使用合适的流量包月套餐。请垂询中国移动10086、中国联通10010、中国电信10000。

下载华宝证券手机股票软件且安装完毕后,手机系统会提示用户安装,有些智能手机还会让用户选择安装的路径。安装完成后,根据手机的不同,软件安装所在的栏目名称也会有不同,例如:“应用程序”、“百宝箱”、“java世界”、“游戏”等 。

注:用户在手机安装栏目中的找软件运行图标(图标就是华宝证券公司的logo),选择运行程序即可启动手机证券程序。程序运行后手机系统可能会提示是否连接网络,选择“是”联网即可。

华宝证券上海
证券承销与保荐、全国银行间拆借市场成员、资产管理业务开展股指期货交易资格、网上交易、转融通业务试点资格、证券投资基金代销、融资融券、证券经纪、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资格、权证交易、自营业务开展股指期货交易资格、证券自营、资产管理业务开展国债期货交易资格、证券投资咨询、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乙类结算参与人、证券资产管理、代销金融产品、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受托理财

股票频道STOCK.CNGOLD.ORG

下载金投网

*姓名:

*手机:

*校验: 获取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