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股市
您的当前位置:股票首页 > 股票软件 > 手机股票软件 > 天源证券移动证券下载

天源证券移动证券下载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2003,WinXP,Win2000,Win9X

天源证券移动证券下载介绍

天源证券手机炒股下载

天源手机证券业务是由天源证券推出的理财资讯平台,旨在为用户提供权威、全面、安全、便捷的证券信息化业务,主要功能模块包括:自选股票、行情走势、天源资讯、在线交易。

常见问题

一、软件下载

1、下载方法

手机最基本要求要支持JAVA程序和手机开通上网功能(智能手机除外)。

在手机浏览器的地址栏里输入wap.tyzq.com.cn,打开的下载页面选择合适的版本安装就可以。

触摸手写手机:打开回复的信息,打开左下角的转到/连接,就可以跳转到下载的页面,再选择合适的版本安装就可以。

注:如果用户是JAVA低端手机且无法安装V5.85高端版本,可以直接提供大智慧3.6低端版直接下载。

地址包:http://wap.tyzq.com.cn/soft/old/DZH_tianyuan.jad或wapgw.cn/down/3.6/gwm.jar。

2. 下载或是安装时出现错误提示

1、下载出现不支持内容(检查手机支不支持JAVA程序,换JAD JAR格式下载尝试 ;

2、下载出现不支持格式(换JAD JAR格式下载);

3、下载出现文件过大换更低版本(3.60)如不行就是手机限制下载JAVA软件大小,无法使用;

4、下载出现提示内存不足删除一些内存或换低版本下载;

5、下载一半时出现中断多次尝试还是无法下载,直接给下载包地址,用手机下载或用电脑下载传到手机里安装。(电脑下载是压缩包不要在电脑上解压);

6、下载好大智慧不安装只是文件gwm.Jad、gwm.jar ,点击文件也无法安装,说明手机不支持JAVA,无法使用。

3、适合手机下载版本

1、JAVA版本:诺基亚 三星 MOTO 索爱 天语(大部分国产手机)多普达等,或不知道手机牌子型号都可以下载。

2、Symbian: 版支持所有S60智能手机型号-S60智能手机(联想: P930西门子: SX1)诺基亚手机最多。

3、Windows Mobile版:支持所有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手机(多普达系列最多 三星I718)。

4、BlackBerry黑莓系列手机:支持BlackBerry智能手机(黑莓系列手机)。

5、ANDROI版:支持android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包括三星、摩托罗拉、HTC。

6、IPHOEN版:针对苹果手机设计的版本。

注:JAVA版本适合所有支持JAVA程序的手机使用。

4、软件下载之后,程序安装在手机什么地方?

软件成功下载后,不同的手机型号在手机中的位置不一样:

1、诺基亚:对于S40系列软件安装在百宝箱或者收藏夹或者应用程序中,对于S60则安装在手机主菜单或者应用程序菜单。

2、摩托罗拉:对于按键式的手机在百宝箱或者游戏菜单,对于触摸屏则在手机主菜单。

3、三星:在百宝箱或者Java世界菜单。

4、索尼爱立信:在收藏夹的应用程序或者游戏菜单中。

5、其他品牌:一般是在游戏菜单或者Java程序菜单。

二、连接问题及GPRS设置

1、联网方式介绍

(1)、Net方式:联通、移动、电信三家运营商都有上网方式。net联网方式相对WAP方式速度快一些。

中国移动NET方式接入点名称:cmnet。

中国联通NET方式接入点名称:uninet。

中国电信NET方式接入点名称:ctnet。

(2)、WAP方式:联通、移动、电信三家运营商都有上网方式。有的地区手机用户上网套餐,

还是要区分WAP上网和net上网,WAP上网资费很便宜,但速度会稍慢一些。

中国移动WAP方式接入点名称:cmwap。

中国联通WAP方式接入点名称:uniWAP。

中国电信WAP方式接入点名称:ctWAP。

(3)、http方式:超文本传输协议方式,一般浏览www开头的网页使用,不建议用户选这种联网方式。

(5)、wi-fi方式:少数高端手机,有wi-fi芯片,用手机可以接入周围的无线局域网,则可以使用该方式连接。


三、软件使用中的常见问题

1、基础问题

1、手机版大智慧有哪些版本?

JAVA、windows mobile、blackberry,IPHONE、OPHONE、GPOHNE。

2、苹果手机如何下载?

苹果官方网页上下载ITUNES,然后在软件商店直接搜索大智慧。

3、下载3.6版本看不到滚动咨讯?

设为全屏,如还是看不到就是手机屏幕分辨率太低(小于240*320)。

4、分组数据不存在?未分组数据?

检查手机的网络是是否正常如是手机不能上网异常不能正常浏览网页,可以参考A⑵设置 (S40)或让用户询问网络运营商。

5、k线图中4条均线代表的颜色?

黄-5日,紫-10日,绿-20日,白-30日。

6、使用过程中手机手机经常死机?

请删除现有版本后下载JAVA低端版3.6的版本。

7、自选股丢失?

软件保存在储存卡可能会造成自选股丢失,建议保存到手机内存;或手机内存不够清理缓冲后下载一个低版本使用。

8、股票数据不刷新?( 3.6版本)

系统设定--刷新间隔---是否太小,不能少于10秒,--系统设定--时区参考--不参考3.6以上可以选择此功能,收盘后请调回正八区。或按#号手机刷新。

9、大智慧软件下载安装好了,但是找不到保存在哪里了?

一般在手机的" 百宝箱"、" java世界"、" 游戏娱乐"、"应用软件"、"我的助理"。 MOTO K1的手机保存在我的收藏--百宝箱(百宝箱--选项--显示全部软件打勾之后就显示出大智慧了)。

--
--

股票频道STOCK.CNGOLD.ORG

下载金投网

*姓名:

*手机:

*校验: 获取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