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股市
您的当前位置:股票首页 > 股票软件 > 手机股票软件 > 财通证券财智版手机炒股软件

财通证券财智版手机炒股软件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2003,WinXP,Win2000,Win9X

财通证券财智版手机炒股软件介绍

财通证券财智版手机炒股软件是一款提供股票交易的手机证券软件。

财通证券财智版手机炒股软件安装操作

第一步:在手机浏览器的地址栏中输入wap.ctsec.com财通证券WAP网址。(注意:有些机型内置了两个浏览器,一个是“网络”;一个是“服务”。“服务”是浏览wap网站的,“网络”是浏览www网站)

第二步:手机浏览器显示财通wap网站,选择“财通证券财智版手机炒股软件”。

第三步:在手机列表界面选择手机品牌及手机型号。

第四步:当选定手机型号后手机系统会提示是否下载,点击“是”开始下载(下载速度的快慢,是由网络状况来决定的。大约2~4分钟)。

第五步:下载完毕手机系统会提示用户安装,有些智能手机还会让用户选择安装的路径。

第六步:根据手机的不同,软件安装的栏目名称也会有不同,例如:“应用程序”、“百宝箱”、“java世界”、“游戏”等。

财通证券财智版手机炒股软件iPhone手机安装方法

由于苹果iPhone手机操作平台Mac OS X的特殊性,目前该手机的安装方法与其他手机安装方式有所不同。一般而言,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进行安装,具体安装步骤如下:

安装方法一:通过苹果商店(App Store)安装

通过苹果iPhone手机自带的app store功能,搜索“财智版”可找到我公司的“财运通财智版”安装程序,完成下载与安装即可。

安装方法二:通过电脑安装

首先要查看版本。在IPhone手机主界面,点击“设置”-“通用”—“关于本机”看下手机的版本。如果是1.X或者2.X版本的手机,可以在电脑上下载“91手机助手”和“OPERA”浏览器并且安装。使用OPERA浏览器进入公司WAP下载页面,下载IPhone程序包,在电脑上解压缩成PXL格式的文件。IPhone用数据线连接电脑。电脑上打开91手机助手,点击“增加软件”,选择PXL格式软件添加。最后手机上开始安装:程序管理—软件安装—安装本地软件—安装pxl软件包,出现“文件夹中图片信息…”点“是”,继续安装即可。若是3.X版本的手机,则必须要破解手机才可以用上述方法安装。

财通证券财智版手机炒股软件​注册

为了保证用户账号安全,当用户第一次登录软件后,会弹出用户注册激活窗口,请客户根据自己手机的不同运营商,按移动、联通、电信等不同通道,在注册页面选择相应的运营商后点击“短信”,进行手机号码的登记注册。注册成功后,请在下方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码进行验证。用户第二次登录则不会弹出该模块。

财通证券财智版手机炒股软件登录

软件提供运营商网络(wap)、直连互联网(net)、自动尝试网络连接方式;用户根据自身使用的GSM网络的手机,可开通相应的网络服务。(移动客服:10086;联通客服:10010;电信客服:10000)运行程序时手机会提示用户是否连接网络,请选择“是”,并选择网络连接方式。登录成功后,将会出现本软件的九宫格主页面。

财通证券财智版手机炒股软件资费说明

财通证券财智版手机炒股软件免费供用户使用,上网流量费由移动(联通)收取。经过测算,如果用户开通了 GPRS的经济套餐,每天频繁使用,一个月的时间用户产生的GPRS流量为30-60M左右。

财通证券杭州
证券自营、代办股份转让、中小企业私募债券承销业务、自营业务开展股指国债期货交易资格、转融通业务试点资格、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代销金融产品、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资格、柜台交易业务试点资格、全国银行间拆借市场成员、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业务外汇经营许可证(外币有价证券经纪业务、外币有价证券承销业务、受托外汇资产管理业务)、自营业务开展股指期货交易资格

股票频道STOCK.CNGOLD.ORG

下载金投网

*姓名:

*手机:

*校验: 获取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