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股市
您的当前位置:股票首页 > 股票软件 > 手机股票软件 > 华鑫证券大智慧手机炒股软件

华鑫证券大智慧手机炒股软件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2003,WinXP,Win2000,Win9X

华鑫证券大智慧手机炒股软件介绍

华鑫证券大智慧手机炒股软件下载使用方法

华鑫证券大智慧手机炒股软件下载方法

编辑短信hxzq到12114,您的手机收到包含华鑫手机证券下载地址的短信,通过手机登录该地址,选择相应手机型号或系统进行下载安装。

电脑登陆华鑫证券网站http://www.cfsc.com.cn 的手机证券页面下载软件后,使用数据线、蓝牙等方式导入您的手机进行安装。

华鑫证券大智慧手机炒股软件注册方法

1、首次登陆华鑫证券大智慧手机炒股软件系统后提示:“注册手机号码”,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注册成功后会提示:“手机号码已经注册,请查收通讯密码”;收取短信中的通讯密码;登陆“委托交易”后输入收到的通讯密码。

2、首次使用同花顺IPHONE需在电脑上安装opera浏览器到wap.cfsc.com.cn注册,有疑问可咨询我公司客服中心或开户所在营业部。

华鑫证券大智慧手机炒股软件特点

支持所有的具有JAVA MIDP2.0功能的手机。快速显示实时行情,各种报价信息、分时走势、k线、排名、技术指标分析、自选股、委托交易等一应俱全,并提供权威的投资资讯。

行情覆盖沪深A、B股、基金、债券,包含全球市场、港股行情、商品期货、外汇市场及人民币汇率等产品,支持沪深两市各类证券交易。

在境内可随时随地可通过手机进行委托交易、查询等各项业务,速度快、效率高。

“实时解盘”是华鑫证券大智慧手机炒股软件的独创功能,在盘中将重要信息实时地提供给华鑫大智慧手机版用户,真正做到信息、资讯即时掌握。

采用了手机版专用的通讯密码加密方式进行加密,同时在数据传输过中所有与委托相关信息均采用密文传输机制,保证了信息安全性。

华鑫证券大智慧手机炒股软件资费说明

华鑫证券大智慧手机炒股软件是免费使用的,您所需要支付的仅是手机上网流量费,上网流量费由移动通信运营商收取。为了节省手机上网费用,华鑫证券建议您使用合适的流量包月套餐,具体请拨打当地移动公司客服电话10086、联通公司客服电话10010或者电信公司客服电话10000咨询。

华鑫证券深圳
证券业务外汇经营许可证(外币有价证券经纪业务、外币有价证券承销业务、受托外汇资产管理业务)、工商营业执照副本、代销金融产品、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资格、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融资融券、自营业务开展股指期货交易资格、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转融通业务试点资格、全国银行间拆借市场成员、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网上交易、代办股份转让、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乙类结算参与人、证券自营

股票频道STOCK.CNGOLD.ORG

下载金投网

*姓名:

*手机:

*校验: 获取验证码